欧阳肉包

新式神鬼童丸,虽然挺帅的,不过这种一出场就叫板当前的高人气强者的方式总让我觉得我在看霹雳布袋戏,当初鱼丸也是跟一堆大妖叫板,因为他一没点名二明显有苦衷,所以我反而没这个感觉


鬼童丸目前给我的感觉就是喜欢作恶享受杀戮的纯粹恶,看阿玛的分析他所处的地方可能是狱界中的阿修罗界,那是一个充满杀戮的绝望之地,在他眼中却是最棒的乐园,大江山与鬼域的屏障消失后引来这个尘封的恶鬼,甫一出场就把酒吞跟玉藻作为猎杀目标,除开文案为了吸睛故意拉高人气角色下水的因素,应该还有其他原因,例如他们碍事了


山海之战最后,山岳神在瓦解时说过他把酒吞借他的力量归还,山岳神的职责是隔绝人间与鬼域,酒吞借他力量显然是为了加固这层封印,那也能合理推测酒吞占山为王不只是纯粹想当山大王或是众鬼的救星,还肩负了镇守阴阳交界的职责,而逢魔之原也有连通鬼域的出入口,身为其主的玉藻也有相同的权责(虽然后者比起当守卫更喜欢女装、调戏外甥、到处串门子,连老家被海国偷了都还在帮外甥找神器顺便把妻儿捎回来))。若鬼童丸的目地不只想挑战强者,还想进一步把人间变成他心中的乐园,那势必得突破酒吞与玉藻的看守,至于为什么非得狩猎他们,可能鬼域的封印是由他们的性命维持,想彻底解放鬼域,就必须先终结他们


鬼童丸我觉得他在剧情的定位应该跟芋圆一样是个引路人,芋圆引出海国,而鬼童丸引出鬼域,一个只是来打打杀杀的人物是无法占据太多篇幅的,当然不排除鬼童丸又是个另有隐情的角色,反正策划最擅长打玩家的脸


话说鬼童丸跟叉子在设定上应该很和的来吧,尤其叉子换了红毛皮真的跟他有兄弟相




评论(1)

热度(42)